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B】毛茸茸小兔子求你轻一点……

  他双眸潋滟着水光,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,我知道他是在求我,轻一点。

  可是怎么可能轻一点呢。

  毕竟这种事情,当然是忍不住的啊。

  他可是自己送上门的。

  虽然我也承认,刚开始也用了一点小手段,但总的来说,他是自愿带上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他睫毛轻颤,眼尾微微发红。

  带着口jia的他,真的好迷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人都知道周亦辰是个校霸,却没人知道他私下会是这副模样。

要说起来,好像是我先主动招惹他的。

那天天气晴好,我一边背着单词,一边踢着脚下的石子。

谁知道有那么一粒石子那么不长眼睛,刚好飞到了周亦辰的头上。

那一刻,我只是愣在原地。

因为没有人能知道,惹了染着黄毛的校霸会是什么下场。

他回头一看,爆粗口的嘴刚说了一半,就顿住了。

我俩四目相对,头顶有一只鸟飞过。

我不知该说什么,忽然脑抽来了一句:“嗨,谈恋爱吗?”

这下轮到他愣了,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。

我不知道校霸有没有谈过恋爱,但就他目前这个反应,我觉得是没谈过的。

我的笑意更甚,轻松愉快地走到他面前,“你害羞了?”

“许嘉妍,你最好是认真的!老子谈恋爱不分手的。”

咦,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

我好像不认识他的啊。

不过不碍事,学习太累了,逗一逗校霸也挺好。

校霸虽然染着黄毛,但不妨碍他帅,我踮起脚,摸了摸他的头。

“那我们可以不谈恋爱,只玩。”

他的眼里盛满了怒气,“你再给老子说一遍?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收回刚刚那句话。我没办法谈恋爱,刚刚开玩笑的。我们现阶段就得好好学习,禁止早恋懂吗?”

我一本正经说完,就打算扭头走。

其实没别的意思,只是因为我就是不小心踢到你了,怕被你打,以此来混淆视听。

毕竟谁人不知周亦辰,打人快准狠。

但他似乎误会了。

他觉得我是在欲擒故纵。

于是自从那天起,每逢下课,他就到我班级门口堵着。

我上厕所,他也跟在后面。

我烦了,“周亦辰,你能不能别耽误我学习。”

“许嘉妍,是你主动招惹老子的,不许耍赖。”

头疼,耍赖的明明是他。

我想要的,是第一名,拿奖学金,并不想谈恋爱。

但他总是这么烦,真的很影响我。

“我可以答应跟你谈恋爱,但是得听我的,不能让别人知道,懂吗?”

他明明是个凶狠的小狼狗,此时就像是一只哈巴狗一样连连点头,蹭了蹭我的肩膀。

我一看有人来了,飞快抽离。

“周亦辰,期末考试你如果有进步,我可以奖励你。”

他眼睛一亮,“奖励什么?”

我扯了扯嘴角,“好东西。”

于是那天之后,校霸不再追着我跑,我也能安安静静好好学习。

直到我跟学霸讨论一道题的时候,被周亦辰看到了。

他在门口大声喊了我的名字。

我抬头看到他,黄毛已经变成了正常发色,还剪了个寸头。

果然是天赐的神颜啊,扛得住圆寸的帅哥,才是真帅哥。

我慢吞吞地走了出去,他浓黑的眉毛蹙紧,握着我的胳膊,“我有东西给你。”

我以为他来兴师问罪,因为我两天没有回他消息了,没想到他塞给了我一盒补品就跑了。

啧,校霸他还挺可爱。

我想起了自己买好的礼物,不由地心动了动。

像他这样外表霸道,内心软萌的,小兔子最适合他了。

看着跟他的聊天框里,那一长串的土味情话,以及最后那句:“不要跟学霸靠太近,我会吃醋的。”

我的嘴角上扬,他真的很可爱。

当晚我给他打了个电话,翘了晚自习,约他去学校操场散步。

周亦辰几乎是跑着过来的,夜幕中,他穿着白色的体恤,一蹦一跳的样子,真的很像兔子。

等到他靠近,我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,一把扯住了他的衣襟,将他带到我面前。


炽热而生涩地吻住了他薄薄的嘴唇。

他的脸又红了,甚至连耳朵都红了。

太可爱了。


“周亦辰,等考完试,我们出去玩吧。”

我松开他的衣襟,勾唇浅笑。

他睫毛轻颤,想抱住我,继续刚刚的事情。

我摁住了他的手腕,“现在不行,等着,我说过会给你惊喜,你要加油哦。”


我给自己设了限,如果能考到第一,拿到奖学金第一件事就是下单套装。

小兔子全套衣服,要最大的码,应该刚好适合他。

光是想想就很激动。

周亦辰的呼吸扫在我耳边,轻轻痒痒的,“你最好给我惊喜,否则老子咬你!”


  (未完待续,详情请见下方隐藏结局,超级香的互动哦……^_^ 感谢支持……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1198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