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B】残疾腹黑的王爷被我折腾得轮椅散架了……

  “莫桑,你的腰带弄疼本王了。”

  “王爷,那不是腰带,是让你能舒服的好东西哦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我是王爷的贴身侍卫,自幼随师父跟着王爷,职责就是保护王爷不受到任何伤害。

  毕竟王爷命薄,小时候因为生病掉入了冬日的湖水里,冻坏了双腿,再醒过来边走不了路了。

  数十年来王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对外就像是个隐世高人。

  但只有我知道,他喜欢乔装成平头老百姓,去市集闲逛,去听曲看戏,去游山玩水。

  这一切他都不让皇室成员知道,因为他只想安安静静做自己,试图让自己不那么废。

  师父这一年去游山玩水,保护王爷的职责就落入我的身上。

  他不喜欢生人,所以去哪都要我跟着。

  今日有一个跟王爷关系还不错的朋友,邀请他去一个好地方。

  王爷以为是观湖楼又出的新曲儿,兴冲冲地拉着我一起去。

  “莫桑,你要是能听懂曲子就好了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家一起唱一曲儿。”

  “王爷,莫桑宁愿拿刀杀人,也不愿开口唱曲儿。”

  我绷着脸回道,王爷的脸色苍白,牵强一笑,“罢了,你推着本王去吧,还是老规矩,听到信号就赶到我身边。”

  我点了点头,在观湖楼外停下,将王爷交给了观湖楼的店老板。

  我总觉得店老板的笑容有些诡异。

  我听不懂小曲儿,唱得咿咿呀呀的吵得人脑瓜子疼,一般都在观湖楼旁边的树上休息。

  今天有些不太放心,悄悄潜到房顶,细细查验有没有什么潜在的危险。

  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查找下去,并未见异常,但也没看到王爷在哪。

  我隐约觉得有些不太对劲,难道有什么密道是我不知道的?

  以前王爷听曲儿就在三楼,看了一圈他都不在。

  直到我听到了二楼尽头一个房间传来了女子喘息的声音。

  我踮着脚不发出一丝声音跑了过去,戳开窗户一个洞,看到了里面的场景。

  王爷那个朋友,正拿着一件玉做的物事,在一个女子的身上划来划去。

  那女子就像是水做的一样,软得不像话。

  “萧兄,你看着人间极品能不动心?今儿别说哥们不照顾你,一会让这极品坐到你身上来,你不用动,只管享受便可。”

  于是那堪堪只围了一层薄纱的女子,娇媚地看向了王爷,冲着他抛了一个媚眼。

  我的心有些堵得慌,王爷在我心里一直就是高高在上不落凡尘俗世的谪仙,岂能与这些庸脂俗粉扯上关系。

  我捏紧了手里的剑,想劈开这碍事的门。

  随后听到王爷像是淬了冰的声音,“李子明,这若是你要带我体验的好东西,恕我不能奉陪。”

  那天杀的李子明,还一脸邪笑,“不要害羞嘛,萧兄你至今尚未娶妻纳妾,至少也要体验一下女人的乐趣,才知道自己的喜好啊。”

  “是啊,公子,小女子还是处子,经过妈妈怡红院调教,肯定会让公子你舒服的。”

  她媚眼如丝,声音娇软,眼看着就要坐在王爷身上了!

  我的手快要把剑柄捏碎了,王爷竟然还不发出信号!

  就在我破门而入的瞬间,王爷的信号响起,他回头看了一眼,“这次你怎么来的如此之快?”

  我冷眼看了那女子一眼,“滚回去!”

  剑尖直指她喉咙,她吓得大叫一声,果然刚刚的娇软都是装出来的。

  至于是不是处子,还有待考证。

  我推着王爷扭头离开,给李子明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下次他要是再敢带王爷搞这出,我发誓绝对会杀了他。

  “莫桑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,为什么这次这么快就出现?”

  “回王爷的话,莫桑放心不下王爷一个人,特意在外候着。”

  我看着他用细白修长的手指轻轻扣了扣轮椅的扶手,“莫桑,你心悦于本王。”

  他用极其肯定的语气,我一时哑言。

  “不敢。”

  他回眸一笑,如兰如竹,“那换我喜欢你如何?”

  我的手抖了一瞬,沉默地不敢看他的眼睛,因为我怕,与他对视后,我会忍不住想把他捆起来。

  湖面的风轻轻刮起,他的手覆盖在我的手背,“推我回去吧。”

  在他转过头前,我扫了一眼他的眼睛,心跳如擂鼓,我确信,自己想要他。

  自幼师父便教过我,对自己心爱的东西,就要不择手段。

  那王爷算不算东西呢?

  那天之后,一有时间我就往怡红院跑,每个房间都仔细看过,终于看到我想看的。

  那温润的玉,一点一点消失在眼前,我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兴奋。

  当晚,趁王爷睡着后,我潜入了他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未完待续,点击下方解锁隐藏结局^_^】

  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564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