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双男主】霸道冥王之子VS体弱多病太子(一)

一个狂野霸道不懂爱,一个爱而不得有白月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两个人纠缠到一起的故事^_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又是一夜多雨,萧景瑜午夜梦回,咳得胸口微痛。

连夜的梦魇,已经让他身心俱疲。

近一年以来,他总是会在夜里梦到那些数不清的鬼魂,攀附在他的身上,拼命想要吸走他的精/元,大部分时候他都要到天亮才能勉强醒来。


今天很奇怪,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没关窗冻的,他竟然从梦魇中醒了过来,坐在了床上。


“太子殿下,可用让太医来瞧瞧?”门外的公公听到里面的动静,关切问道。


“不必,我喝些水便好。”

萧景瑜不想让旁人看到夜晚里落魄的自己,每晚睡觉都屏退了伺候着的宫女。


如今好不容易从梦里扯了出来,他望了一眼窗外,淅淅沥沥的雨声敲打着窗棂,心神不宁。


就在萧景瑜打算起身找本书看的时候,窗户忽然动了动,他回首望去,依旧是刚刚那样,只留了一点缝隙的样子。


就在他转过身的时候,烛台的火光忽然熄灭。

萧景瑜感到周身一阵凉意。


下一瞬他便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。


萧景瑜不禁腹诽:难道自己还在梦境中未曾醒来?那今夜这梦又得折腾一番了。


只是今晚的这个鬼,触感更加清晰,他甚至能感知到那鬼胸膛紧实的肌肉。

萧景瑜认命的闭上了眼睛,嘴里低声喊了句:“阿珩。”


“谁是阿珩?睁开眼睛看看我是谁?记住,是你召唤我来的,我的名字叫做赤焱。”


萧景瑜睁着有些发酸的眼睛,侧头看了一眼。

他的眼眸好似笼着水雾,氤氲一片,根本看不清来人。


赤焱眉毛挑了挑,心想还不错,算是个美人,这次大老远地被召唤来,不亏。


“你是谁?”萧景瑜皱着眉头问了句,那声音细弱蚊子。

“我是鬼啊。”

说着,赤焱便抬起了萧景瑜的下巴堵了上去。


他堂堂冥王之子,沦落到今天要吸取人的精/元存活。


要不是此前那番与假扮自己闹事的魔狠狠打了一场,本体受损,也不至于如此。


还好今晚寻着气味路过此地,听到了细碎的声音那人轻唤着:“救救我吧,求你了。”

声音破碎的让他心都紧了紧。


而今品尝着,味道也属实不错。

唇齿微微勾(缠。

仅一瞬就让萧景瑜软在了赤焱怀里。


他本生来柔弱,第一次被人这样攫取空气,根本不会换气。


赤焱松开了他的脸,解开自己被雨沾湿的衣襟,一把将怀里的人抱上了床。


他身上还带着一丝儿从外带来的凉气。

萧景瑜被冻得不禁哆嗦着。


赤焱勾起嘴角,捏住了萧景瑜的下巴,“瞧瞧你这样,都怕不小心揉碎了你。”


萧景瑜的眸子失了神,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缺氧,双目呆滞,只喃喃道;“阿珩,我好想你。”


赤焱占有欲极强,即便是自己只能玩一晚上的,也不允许那人想着别人。


所以他狠狠扯开了萧景瑜的衣襟,“今天让你好好看看,我是谁。”

说着便堵住了那张念叨着他人名字的嘴,吻得有些狠。


差一点就让萧景瑜的嘴破皮。


因为这个有些霸道的吻,两个人的体温都有些升高。


尤其是赤焱,因为燎火,身上烫得如刚烙好的铁。


紧紧与萧景瑜贴在一起。


滚烫而炽热。


萧景瑜白皙的皮肤,轻而易举就被磨得通红。

胸口一起一伏,

微微喘息着。

只能听到微弱的声音,“你,轻…………”


到最后那微弱的声音都被湮没。

萧景瑜第一次在深秋的夜里感受到那么多温暖。


不同于以前下人给送来的暖炉的暖意,而是从头到脚都处于一种被完全包裹住的温暖。

很让人贪恋的温暖。


他微眯着眼,企图看清身上那人,却怎么也看不清脸。


所以是阿珩吗?

自己默默想他那么多年,第一次梦到了他?

还是这么荒诞的梦。


赤焱十分不喜欢自己在认真挥汗如雨的时候,有人不专心。

他隐忍的怒气即将爆发,干脆一把将萧景瑜翻了个身。


狠狠咬了一口他的肩头。


强烈的痛感让萧景瑜抽吸一口气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。


萧景瑜眉头一皱,意识到这个梦太过真实,咬着牙问道:“你究竟是什么鬼?竟敢冒充阿珩?”


赤焱的小尖牙露了出来,带着邪性的笑容答道:“怎么?你的阿珩能有我这般凶猛?信不信我让你飘飘欲仙、欲罢不能?”


说这话的时候,赤焱还伸手摁住了萧景瑜的后脑勺。

紧贴着他微微发汗的背脊,在他耳边扫过一抹呼吸。


萧景瑜眉头紧锁,想侧头看清那人,抑或是那鬼。

却发现自己被钳制住,根本没法动弹。


耳边又响起那略带蛊惑的声音:“让爷好好疼你,助你忘记阿珩。”



(小彩蛋解锁见下方^_^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