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B】被囚禁的大理寺少卿(慎入,全家都bt)

1.

我在后山捡了一个人回家。

那人生得唇红齿白,丰神俊朗,被野兽咬伤失血过多。

我带他回去,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别碰我。”

可不碰他,怎么能才能给他上药呢。

于是我没理他,他不听话,我就绑住他的手,让他动不了。

我告诉母亲,我要让他成为我夫君。

母亲只笑了笑说:“囡囡长大了,既然喜欢就让他做,但你要学会掌控他。”

我点了点头,我一定会好好掌控他,毕竟这点我深得母亲真传。

我自幼在山上长大,唯一的玩伴就是哥哥,见过的外人非常少,顶多能偶尔看到一些从母亲房中抬出来的少年郎。

他们长得不如我的夫君好看。

大婚当晚,我松开了一直绑着夫君手腕的绳索,拿下堵住他嘴的丝巾。

“夫君,母亲说结为夫妻需要喝合卺酒。”

我把酒杯托着,递给他,在我的帮助下,我们喝完了合卺酒。

他白皙的皮肤在红烛的照耀下,显得面若冠玉,俊逸潇洒,看得我心动不已。

可惜我第一次喝酒,喝了一杯就晕了过去。

再醒来之时我的夫君竟然不见了!

2.

就在我慌忙找寻的时候,我听到哥哥房间传来一阵惨烈的嚎叫。

那是我夫君的声音!

等我跑到哥哥房间,就看到哥哥正用冰冷的金属链条穿过夫君的锁骨。

锁骨处一片血肉模糊,伤口狰狞,甚至露出了白骨。

我咽了咽口水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的伤口,“哥哥,这是我的人。”

哥哥闻到了血的味道,疯狂地凑了上去舔了一口,转头看向我,“囡囡,他好香,比爹爹房里那些抹了胭脂水粉的丫头还要香,我也好喜欢,你让给我好不好!”

我气得跺脚,夫君的第一口血不是我的!

哥哥就是大坏蛋!

这样他就不干净了啊!

我怒气冲冲地掀开了哥哥,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“不许跟我抢!夫君是我的!你有本事去抢爹爹房里的小丫鬟,再不济让母亲让一让捉迷藏的哥哥给你。”

哥哥如痴如醉的看着夫君薄薄的衣衫染透的血,我牵起锁链就带他回了房间。

3.

回到房间,我依旧很生气,夫君不乖,居然敢跟哥哥跑。

于是我固定着他的腮帮,强迫他将嘴巴张开,承受我的啃咬,直到尝到鲜血的味道,才放开了他。

“以后不许再跟别人走,不然我只能把你锁起来。”

我看着他的伤,终究是不忍心,给他上了药。

他颤抖着身体,不敢直视我。

我看着他嘴角的血迹,满足感油然而生。

“疼吗?”

抬眸,咬着唇看着我,面色痛苦。

“疼就对了,我本来不想给你带锁骨链,谁让你招惹了哥哥,活该!”

我伸手触碰着他的伤口,没忍住低头嗅了嗅,真如哥哥说的那样,他好香啊。

香到人都要沉醉了。

我余光看到了母亲送给我的精巧物事,喉头一阵发紧。

母亲说,成为夫君后,想怎么玩怎么玩,大不了玩坏了换一个。

可我不想换,他太好看了,就是有些柔弱,弱到也许承受不住我的把玩。

思忖片刻,我决定先放过他。

摸了摸他的头发,扯出一个微笑,“夫君乖,等你伤好了,我们再继续玩。”

他虚弱地闭上眼睛,我第一次伺候人。

他就像是一个一碰就碎的瓷娃娃,我给他擦着汗都小心翼翼的。

直到后半夜,他发起了高热,我担惊受怕了一整晚。

4.

第二天一早,我才知道昨夜我从哥哥房里带夫君回来后,哥哥疯狂地找了好几个小丫鬟,折磨得人半死不活的。

我可要把我的夫君给锁好,免得被哥哥觊觎。

吃早饭的时候,我没带夫君去。

我的母亲和爹爹都问为什么他不来,当然不能来了啊,你看哥哥那渴望的眼神,我就很生气。

还不如把哥哥也锁起来,这样就没人跟我抢了。

我想不明白,母亲都是跟模样俊俏的小少年郎玩捉迷藏,爹爹也是跟唇红齿白的小姑娘玩,为什么哥哥会抢我的夫君?

直到母亲说了一句话,我才明白。

原来哥哥,喜欢的是那种楚楚可怜却有坚韧不拔的人。

宴清,完美符合了他的想象。

可他是我先瞧上的,我才不会让。

于是在早饭后,我拦住了哥哥的去路,“你别跟我抢,当心我不客气。”

“囡囡啊,为什么不能一起玩呢?你想想小时候,哥哥是不是带着你玩小猫小狗?那时候我们多快乐,一起看着他们的血慢慢流干,多爽。”

“不一样!夫君是人,不是小猫小狗!他是我的夫君。而且不准你弄伤他!”

我怒气渐甚,有些想动手,但是想到母亲告诉我不能让哥哥知道我会功夫,才收回了手。

5.

回到房中,看着紧闭双眼休息的夫君,我的心才平静了下来。

他真的很美,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,唇也恢复了血色,看着就像是熟透的浆果,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。

于是我就那么做了。

就在我碰到他的唇的时候,他睁开了眼睛。

“别碰我!”

我笑了,怎么可能不碰呢?你可是我的夫君啊。


(隐藏结局详见下方,彩蛋和结局按需解锁哟,彩蛋有点刀,慎重点。隐藏结局香香的,随便冲!)


(小朋友就不要看了哦,乖,这篇仅限于满足作者本人的某些情节。看破不说破,😜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74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