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L】我抢走了傻X联姻对象的白月光。

  我跟江朔是商业联姻,我知道他不爱我。

  巧了,我也不爱他。

  只是我总觉得他看我的表情不太对。

  就好像通过我在看另一个人。

  可老娘也不是吃素的。

  所以在夜生活上我从来不配合他。

  哪怕他喝了酒回来,眼神暧昧盯着我,我也丝毫不理会。

  各睡各房,各找各妈。

  有生理需求不如去找鸭。

  哦不,我对男的也没什么兴趣。

  目前能勾起我兴趣的只有纸片人。

  反正我只是他故事里的配角而已,迟早有一天他的白月光会回来,然后我麻溜地让位。

  万万没想到,他的白月光,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,那就休怪本女配无情,认真搞事情了!

  1.

  这天,我正沉迷韩漫无法自拔的时候,男闺蜜给我打来了电话。

  “宝,我在酒吧看到你男人了!跟一个女的!你咋回事?怎么连男人都看不住!要不要我帮你?”

  我不由得怒气上涌,好你个江朔,婚内协议不能出轨!竟敢背着老娘搞花活,看我不弄死你。

  于是我连忙换上了我的战袍,让男闺蜜帮我堵着门,不准江朔离开。

  就在我火速赶到酒吧的时候,男闺蜜正看着喝得有些醉醺醺的江朔。

  当初可说好了不能闹出花边新闻,我特么天天躲在家看涩涩漫画,他居然敢找活体生物!

  就在我准备一巴掌呼到他脸上的时候,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了。

  “你是初洛吧?”

  我扭头,看到了一张绝美的脸,堪比漫画主人公。

  她长得好好看,随手拨弄头发的样子撩得我心跳加快。

  瞬间我的心都化了。

  我发誓,我绝对不是见色起意,我很大概率是一见钟情。

  看到了她,我所有的爱情幻想都有了脸。

  “姐姐,你认识我呀?”我瞬间收起一脸戾气,站得乖乖巧巧。

  可我忘了,我穿的是铆钉鞋,黑皮衣,还头顶了哥特风格的发饰。

  她温柔一笑,“听江朔提起过你,没想到你这么可爱。”

  我觉得我跟她四周都有星星冒出来了,此时这里不是喧闹的酒吧,而是被春风细雨包裹着的小花园,只有我们俩在交谈。

  “方便找个地方聊聊吗?”她莞尔问道。

  “当然方便,我们去哪儿?我知道隔壁有个不错的咖啡厅,走吧。”

  于是在一众人的注目下,我亲切地挽着这位美女姐姐离开。

  我甚至都忘了,我本来是要来干嘛的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“初洛,你要做什么!她今天刚回来,我只是给她接风洗尘而已。”

  啊,他好烦啊,想打断我跟美女姐姐贴贴,没门儿!

  我给我的男闺蜜使了个眼色,让他处理一下。

  他却接收错了消息。

  只见他勾到江朔肩膀,“你跟我的帐还没算清楚,你跟别的女人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然而,他只顾着帮我,似乎忘了他男朋友就在这里上班。

  于是场面一度混乱。

  我拉着姐姐就跑了。

  在咖啡厅坐定之后,美女姐姐笑了。

  笑得眉眼弯弯,让我心里荡漾无比。

  “姐姐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  “慕枫。”

  这名字,好霸气!跟她的初恋脸比起来,简直强烈的反差啊,我看得有些痴痴的。

  “我就开门见山了吧,江朔曾经喜欢我,但是我没答应他,直接出国了,那会年纪小,不懂得分辨自己的感情,现在我明白了,所以打算跟他说清楚。”

  “你,该不会是喜欢他吧?”

  我心情有点郁闷,她来找我,是想让我主动退出吗?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“不是不是,你误会了,我的意思是我不喜欢他,却没有在适当的时候说出来,导致他误会较深。刚刚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,我不喜欢男人,所以让他好好对你,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。”

  天呐!

  漂亮姐姐不喜欢男的!

  这不是我的机会吗!

  我当场拍大腿决定,我要追她!

  “好巧,我也不喜欢他,姐姐你看我怎么样?”

  我眼睛冒着星星,手撑着下巴,尽量让自己显得乖一点。

  慕枫却嫣然一笑,“妹妹,你跟他是夫妻,我不能做破坏人家婚姻的第三者,我还以为你会很介意我跟他的过去。”

  “没看到你之前确实很介意,可看到你之后我只介意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你,这样就没他什么事儿了。”

  我直白的言论让慕枫不禁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初洛你可真有意思。”

  “是吧?那姐姐觉得跟我在一起怎么样?我明天就可以提离婚。”

  “不怎么样,我喜欢自由,不想拘束于任何地方。所以趁着认识不深,别爱我,没结果。做朋友倒是可以。”

  姐姐好直接,说话不留余地。

  氮素!这更加让我充满了干劲!

  “姐姐,你不觉得我们俩的眼睛很像吗?难怪之前江朔看我看得那么奇怪,一想到他看着我yy你,我就气不打一处来,你说我们这么像有没有可能上辈子是姐妹呢?”

  慕枫眉眼染着笑意,饶有趣味地答道:“很有可能哦,所以当我妹妹好吗?”

  我不仅仅只想当妹妹啊。

  我想要跟美女天天贴贴。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就在我们热情地交谈的时候,一个人影撞到了桌边。

  “初洛!你跟她说什么了?”

  江朔一身酒气质问着我,看着就烦。

  “我说我可以跟你离婚,不过你得给我赡养费,五百万,不多吧。”

  我仰着脖子,盯着江朔,不输阵势地答道。

  “你真的要离婚?”他的脸上挂了彩,可能是我闺蜜的男朋友打的,看着有一丢丢狼狈。

  “怎么!你破坏了协议,我提离婚不是很正常吗?父母那边你自己去说,我不管你编什么理由,反正能去扯离婚证了你再来告诉我就可以。”

  他杵在那里像根木头一样,一时间竟是忘了回音。

  “你们既然有事商量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慕枫说完起身就准备走。

  江朔拉住了她的胳膊,我气得牙痒痒,连忙跑过去扯开他的手。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姐姐都说了不喜欢你,你还死缠烂打,有意义吗?”我没好气地说道。

  “那是我的事,与你无关。”

  “哟呵,合着你是想感动天感动地,顺带感动你自己吧?”

  我整个一个大无语,什么破玩意,除了长得高脸蛋还算看得过去,脑子里就是一坨屎,大傻X!真想给他一个大比兜。

  “姐姐,我们走,不要为了无谓的人浪费感情。”

  说完我就牵着慕枫离开了。

  她人很高,感觉脖子以下全是腿,穿着小脚裤配靴子,更是衬得那一双腿笔直又修长。

  看着就很养眼。

  “姐姐,我平时可不是这样的装扮的,今天就是为了恶心他,对了,你喜欢怎么类型的呀?”

  “我啊,喜欢乖的。”

  她说完,别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。

  我发誓!!我肯定乖!这一身衣服不是你想象的那样。

  结果刚出咖啡厅就遇到我的二臂男闺蜜。

  “洛宝,你可别把人打残了啊,刚刚我男朋友不小心打了他一巴掌,让他给溜走了。”

  我真的是想敲他脑门儿!这个二臂比我联姻对象的脑子也好不到哪儿去,尽坏事儿。

  我尽量让自己淑女一点,他一句话把我好不容易树立的形象碎成了渣渣。


  5.

  慕枫姐姐已经走远,我一把推开我的男闺蜜,跟着跑上去。

  我那傻X联姻对象,竟然也追了出来。

  画风逐渐歪得不成样子。

  我们这对夫妻,一个非主流,一个挂了彩,一前一后的跟着一个美女跑。

  就好像我们是那种“犯罪团伙”似的。

  我站定,瞪了江朔一眼,“别跟着我!再跟我打断你的腿,说到做到。”

  他显然没有见过我这么凶狠的样子,愣在了原地,最后红着眼说道:“你不许伤害她,你要是敢动她一根毫毛,我立马报警!”

  我可去你大爷的,你要是敢动她一根头发,我能卸掉你的手臂。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威胁起了作用,他没有再跟着我。

  我终于追上了姐姐。

  太久没跑步了,竟然还喘气儿,我在姐姐要上车之前拦住了她。

  “姐姐,加个好友吧,妹妹我也可以的。”

  我在回应她刚刚说的那句话。

  她笑了笑,拿出了手机,“好的,妹妹。”

  我的心又荡漾了!

  这一步姐姐妹妹。

  下一步恩恩爱爱。

  如意算盘我都打得啪啪作响。

  只要成功加上微信,我就有信心追到姐姐。

  于是我乖巧地给姐姐挥手拜拜,摆出了我最乖的姿势。

  尽管今天这身衣服减分,但是态度是好的,我相信姐姐能看出来。


  6.

  当天晚上回到家,我把姐姐发的每一条朋友圈都点了赞,还吹起了彩虹屁。

  直到姐姐发来了语音。

  “妹妹够了啊,你这样我还睡不睡觉了?”

  “姐姐可以听着我的赞美入睡。”

  我狗腿地谄媚道。

  笑话,哄人我拿手好吗?

  听筒里传来她的笑声和晚安,我的心都酥了。

  收藏下来,也就听了个一两百遍吧。

  当然只是保守估计。

  江朔当天晚上没回家,管他死到哪儿,最好是一辈子也不要回。

  哦不对,我还要跟他离婚,他最好得回一趟把那些杂七杂八的玩意都收走,这房子可是过户到我名下的。

  江朔第二天回来的时候,故意弄出了很大的动静。

  我晚上睡得晚,被这声音搞得心情烦躁。

  出了卧室就看到他在收拾东西。

  小样儿,挺上道啊。

  我打了个哈欠,昨晚没睡好,眼睛还翻了两滴泪花。

  江朔从下往上看着我,“初洛,你如果要挽留,我留下也不是不可能。”

  什么!我没听错吧,傻X觉得我要挽留他?

  “你是不是脑子受什么刺激了?”

  江朔那个二臂竟然红了眼眶,配合着他脸上的伤,搁我这演林黛玉?

  “初洛,枫枫被你气走了,我知道之前是我不对,一直把你当替身,但是我现在跟她确实清清白白,你既然要提离婚,我就成全你。”

  演,接着演。

  这怕不是误会的问题了,是他根本就没脑子,以为自己是言情剧霸总呢?虽然你的剧本可能是虐文霸总,但我有信心改写剧本!


  7.

  江朔发自肺腑地在楼下演讲了一大通。

  但凡他当年有这样的觉悟,恐怕都能把姐姐追到手。

  哦不行,他这样的还是算了,别糟蹋姐姐的眼睛,姐姐是我的。

  一想到他喜欢过姐姐,我心里都膈应得慌。

  等他说完之后,我又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“说得真好,比你唱歌还好听。那么就离婚再见了。”

  他显然没有料到我说的什么,我还一直在琢磨他说慕枫走了的事情。

  江朔拖着行李箱慢吞吞走到了门口。

  我喊了句:“等一下。”

  他一脸兴奋的转过头,泪眼婆娑地问:“是不是舍不得我?”

  “你说慕枫走了?去哪儿了?”我有点慌,走了我还怎么追。

  “去邻市了,她是个画家。那边有个展。”

  “哦,行。你别忘了五百万,慢走不送。”

  说完我就麻溜地上楼,姐姐都跑了,我还留在这干嘛!还好只是邻市,不远。

  我收拾好行李的时候,发现江朔还没走。

   靠在车旁,一脸阴郁的表情。

  “去哪儿?我送你。”

  “用不着。”


  (未完待续,点击下方解锁隐藏结局哟,香香的女配逆袭追到姐姐的故事,mua^_^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1)
热度(1419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