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B】小哑巴脸红了,对着你“啊吧啊吧”叫不停

参加竞赛的时候,你后面坐了一个俊秀的男孩。

脸红得像猪肝,手指着你桌面,递给了你一张纸。

你接过纸看了一眼,以为他只是害羞不敢跟女生说话,在他脸上停留了几秒,把你桌上的笔袋都递给他了。

“需要什么自己拿。”

他点了点头。

你笑了笑。

他长得真的很好看,清秀的脸庞,冷白的皮肤,还有那双手,修长细软,完全在你的审美。

你已经很久不曾关注过男孩子,没想到出来参加竞赛就遇到一个。

上天真是眷顾你。

他拿完橡皮擦之后,掰了一小块下来,又给你递了一张纸条。

上面大大的“谢谢”后面还加了一颗小爱心。

还真是可爱啊,像可爱多一样,你都忍不住想要咬他一口了呢。

竞赛也就俩小时,结束后你就准备收拾东西闪人。

谁知道又感觉到后背有人在戳自己。

你扭头看到了脸红的他,唇齿微张,却一个字也没说,最后他递给你一张纸条。

上面写着:谢谢你,能请你吃个饭吗?

要是在以前,你会二话不说直接拒绝,这种烂大街的搭讪方式你根本瞧不上眼。

可做这事儿的人是他,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。

对于这么好看的人,你不想拒绝。

你点了点头,给他递过去一个wink。

他羞得脸都红了,低垂着头。

你起身就看到他的手指攥紧了自己的衣角。

你起了心思想逗他一番,趴在他的桌旁,轻轻叩了叩桌板。

“喜欢漂亮姐姐啊?想追我?”

他太不禁逗了,一瞬间脸颊的红色便蔓延到了耳根。

他连忙拿出笔在自己的便签上写写画画,最后举在你面前,像个要糖吃的小孩一样。

“没有,我不是,你要觉得不合适,当我没说。”

事已至此,你也不逗他了,凑到他耳边说道:“跟你开玩笑呢,别当真,你也是X大的吧,我也是,认识一下,我叫宋雅之。”

他像个犯错的小朋友一样,一直低着头,倔强地在纸上写着。

你看到了他写的很用力的答案。

“我是哑巴,说不出话,但我听得见。我是X大数学系的,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秦子喻。”

他写完之后,撕下那张便签,递到你面前。

你的心莫名就软了软。

没来由的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轻声说道:“小傻子,来参加数学竞赛的,肯定都是数学系的啊。”


这句话说得太轻,他没听清,一脸询问的小表情盯着你,真的让你好爱,一秒沦陷。

完全没想到这次出来一趟有这么大的惊喜。

最后你领着他找了一家评分比较高的餐厅,到那才知道要排好久的队。

你向来不喜欢凑这种热闹,可看到他两眼放光,笃定的表情,便放弃了提议换一家店的想法。

他一脸兴奋的写了一张便签给你。

龙飞凤舞的字迹彰显着他的开心。

“这家店这么多人,肯定没错,一定好吃!”

好不好吃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美人在侧。


那天你们一共排了两个小时才进去,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。

你本想随便点几个招牌菜意思一下就行了。

谁知道秦子喻那个家伙,认认真真地比对了每一道菜,还做了笔记,递给你看他的分析结果。

啊,老婆好可爱。

你心里不禁想着。

以后要是每次吃饭都这样,那你还要不要吃了?

思绪飘得有些远,那顿饭的味道你实在是想不起来了。

但秦子喻的小眼神能让你记一辈子。


后来的后来,你身后便多了个小跟班。

一起吃饭,一起参加竞赛,一起做实验,搞项目。

就连实验室的导师都在说,这个害羞的秦子喻孤独侠,居然也能眼巴巴跟在你身后。

你笑了笑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还需努力啊。

小哑巴心思太单纯了,根本不知道你的心思。

还自认为你们俩是好朋友。


笑死,好朋友你才不会跟他贴这么近,好朋友才不会下雨了亲自去接他,好朋友才不会觊觎他想看他哭。


终于某一天你没忍住,将他堵在墙角问道:“你在钓鱼吗?”

他懵懂的眼神看着你,手轻轻握着你的书包带,轻轻摇了摇头,你读懂了他的意思:我不会钓鱼。


哎,太单纯了都快下不去手了。

你微微愣了愣神,用手捏起了他的下巴,反复摩挲。

他惊恐地瞪大了眼睛,嘴里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。

但是手里紧紧攥紧了你的书包带子。

他紧张了。

你心动了。

忽然,你将他下巴抬起来,拉拢贴近了你的唇。

他的唇软软的,甜甜的。

似乎用的是橙子味的沐浴露,淡淡的馨香往鼻腔里钻,让人心神荡漾。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你摸了摸他那撮翘起来的小呆毛,在他耳旁说着。


(未完待续,点击下方糖果解锁隐藏结局,粮票解锁小彩蛋^_^,按需解锁就好,走过路过点个赞吧,最近太凉了,冷得想抱抱自己。)



  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3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