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B】当易感期的星际女将军遇到俊俏小厨师

作为的星际女将军,你出征外星系首战大捷,停留在了殖民星球。

你需要花两个月时间让这里的人臣服,建立健全的规则制度。

随行人员在首都山巅的城堡内暂时驻扎了下来。

你算了算日子,已经快到易感期,可你带的抑制剂不太够。

所以你需要找一个伴。

可你对样貌是有要求的,不能什么歪瓜裂枣都能吃下去。

尤其是殖民星球的人长得实在是太丑,你连看都不想看,更别说进一步了。

最近事情多得让你有些烦躁。

你一把打翻了侍女刚送上来的餐点。

她跪在地上求饶:“将军,可是今天的餐您不满意?我让厨师再重新去做一份?”

你手托着腮想了想,其实跟厨师没有关系,他做的饭味道还是很合你口味。

只是你易感期越来越近,抑制剂已经快要用完。

“把他叫过来我给他说。”

你下达命令,侍女跌跌撞撞跑了出去。

好像随行人员那么多,你唯独没有见过这个厨师。

听说是个身份低微的omega。

想来也不怎么样。

没想到,五分钟后你真香了。

那个捏着衣角,手足无措的小厨师,长得意外的合你眼缘。

纤长的睫毛浓密,忽闪忽闪的。

那细腰,那窄臀,那若隐若现的线条。

看得你喉头一阵发紧。

你不在压制,释放出了你的信息素。

那胆小的omega忽然脸就红了起来。

咬着唇,眼眸都快挤出泪来。

你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变化,随后勾起唇角。

“原来你到特殊时期了啊?”

今天的抑制剂你还没吃,看着他难受那样,你心里莫名的有些暗爽。

你想让他跪地求饶,想让他主动攀附。

想让他说出那些羞耻不已的话。

于是你淡定地坐在那里,翻着手中的书,找了话题与他闲聊。

就好像你根本不在意他一样。

他忍得很难受,脸红成了猪肝色,跪在地上。

“将军,可有什么想吃的,我去做。”

他的声音细弱蚊子,带着一丝丝颤抖。

你知道他在极力忍耐。

“有啊,我现在有个特别想吃的,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?”

你挑眉,放下手中的书,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
他弱弱抬起了头,“我会的很多,包括一些外星域的美食我都会一点,将军想吃什么呢?”

你伸出手指在嘴边一滑,轻轻咬了咬,再拿出来。

“我想吃的是……”你故意拉长声线,用带着光泽的手指对他勾了勾,再用着极度魅惑的声音说道:“你。”

他身体忽然有些颤抖,像是忍耐到了极限,嘴唇都快被咬破了。

“将军!”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喊声。

你听明白了,那声音混杂着几分情/yu。

但是你偏偏不会那么快如他所愿。

你命令侍女把你房间的门锁好,所有人都不能来打扰。

他跪在地上,不停地搓着自己的手心。

你觉得你要是不制止的话,衣服都快被他搓烂了。

“怎么了?”你假装什么也不知道,走到他面前,捏着他的下巴左看右看。

还真好看。

“你看我,想要什么大胆说出来,别一副备受凌辱的样子,我又不会欺负人。”

虽然你内心深处涌动着莫名的情愫,但强大的自制力让你面上不显。

小厨师还咬着唇。

你轻轻拨弄着他的嘴唇,“别咬,一会不好吃了。我不太喜欢有血腥味,整日征战,已经闻够了。”

他听话地不咬了。

但是你明显感觉到他的渴望。

连带着看你的眼神都充满了迷醉。

“你说出来,我会满足你的。”你不停在他耳边吹气,挑动着他的神经。

他的眼眶湿润,最后终是忍受不了,手指轻轻捏住你的衣角,含混不清地喊道:“将军,求你,求你……我。”

你摇了摇头,“我没听清,要干嘛你?”

他身体都在颤抖着,“超,炒,焯……”他声音愈发小,最后那个“我”字几乎被吞进了肚子。

你这才满意地笑了笑。

“好呀。”


(超香的隐藏结局点击下方,糖果即可解锁。还有小彩蛋,粮票即可解锁。)

  谢谢支持,感恩。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16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