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我把娱乐圈大佬玩弄于鼓掌,只为拿到一等功

我是埋在娱乐圈最深的那枚钉子。

所有女明星都在争奇斗艳的时候,只有我在努力接近某位大佬。

她们嘲讽我胸大无脑,什么都不懂。

我只笑笑,举着大佬犯罪的证据拿到了一等功。

后来我有了一个新的代号——【娱乐圈纪检委】

不过我是名副其实的。

1

为了收集证据,上面决定让我这个「警队之花」卧底娱乐圈。

主要因为我们队只有我一个女的,且我是新人,从未在外面露过脸。

短暂培训后我上岗了,费尽心思从跑龙套的群演做到了最佳女配角,才有机会跟大佬见上一面。

今夜,他会来颁奖礼,我必须拿下他。

红毯上,女明星们各种凹造型,争奇斗艳的时候。

只有我在默默熟记着大佬的所有喜好。

他喝酒只喝冰过的红酒,在室温下放十分钟口感最好。

最不喜欢女明星贴身靠着。

传闻他不苟言笑,不近女色,实则是有一点特殊癖好。

我的团队费了很大的功夫,才挖到了他真正喜欢的风格。

他喜欢那种又纯又欲的纯天然风格。

就是不能太主动,打扮要够清纯,但眼神也要足够的欲,足够的撩人。

身材也必须要够高挑,腰细且线条要紧实。

说实话,我不太能满足这个要求。

但是我花了很长的时间,减肥塑形,消除常年锻炼的肌肉痕迹。

每天对着镜子练习,总算是练出了那种眼神。

今天,就是检验成果的时候。

我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走过了红毯,对着镜头扯出了一个微笑。

我在娱乐圈的人设是不苟言笑的清冷酷姐,从未对媒体展示过笑颜。

但圈里嘲笑我的人挺多的,说什么我不择手段上位。

胸大无脑傻白甜,面瘫冷面整容脸,都是我的标签。

他们不知道,我的身后是一整个警队。

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,拿到江辰的犯罪证据。

毕竟他太狡猾,每次上门查什么都查不出来。

上面没办法才将我埋进娱乐圈,为的就是能跟他搭上线。

颁奖礼终于开始,我上台领奖的时候,故意露出了紧实的腰线,装作不经意地扫了一眼江辰,表示了自己的感谢。

颁奖礼结束后,江辰的秘书找到我。

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久,总算是得到了一个与大佬共进晚宴的机会。

2

窃听器是我的耳环,我「受宠若惊」地出现在了江辰的保姆车里。

「江总,我何德何能能与您坐一辆车。」

我面露娇怯,又带有一点点畏惧,眼尾向上的角度刚刚好能让江辰尽收眼底。

「只是吃个饭而已,不用这么紧张。」

谁不知道娱乐圈的饭局意味着什么呢?

我在上车的时候,不小心被扶手勾住了裙摆,跌落在江辰的腿上。

「对不起,对不起,江总,我,我太莽撞了。」

他伸手扶住了我的肩,滚烫的温度传来,我用练习了三个月的纯欲眼神仰头望着他。

那一刻,身周的温度都莫名升高了。

只见他眉眼漾起一丝不经意的笑意,「林繁星不是你的真名吧?」

我心里一紧,该不会查到什么了?

据说江辰反侦察能力特别强,我在脑海里快速过了一遍自己刚刚是否出现了破绽。

紧接着,他手上一用力,将我扶正,塞到旁边的座椅里。

我在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「江总怎么知道这是我艺名的?我从小就喜欢星空,所以特意给自己取了个繁星的名字。」

事实上,是因为挖到的料里,江辰很喜欢星空,自己在山顶还专门有个天文观测站。

但他面色毫无波澜地点了点头,「名字挺好,艺人嘛,就需要一个被人记住的点。」

那我希望你能牢牢记住我。

深秋的天气很凉,我为了让他看到我的身材,故意没有穿外套。

「林小姐穿这么少不冷吗?」

话音未落我就打了个喷嚏,他立刻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,手指捏住了我的耳垂。

「林小姐这耳环还挺别致,什么牌子的?回头我送我妹妹一副。」

果然是个老狐狸。

我抓住了他的手腕,「江总,我还有很多别致的地方,你不能只盯着这一处看啊。」

没办法,为了留住窃听器,我不得不出此下策,其实有些冒险。

因为我不确定他喜欢不喜欢主动出击的。

没想到他哈哈大笑,随后如鹰隼般的眼睛盯着我,「你还挺大胆的,不过我喜欢。」

3

我长松了一口气,「这耳环是一个小众设计师设计的,价格不贵,就怕配不上江总的身份,如果江总确实喜欢,回头我送给令妹一副。」

他拨弄着我的耳环,「不如就这副吧。」

我大脑飞速地转着,这被他带回去,我就暴露了。

于是我做了一个极其大胆的举动,顺势往他身上一贴,亲了他一口。

在他松手的瞬间,我立刻抽回身体,「我,我刚刚是情难自禁,我,对不起。」

我手足无措的道歉,让他眼里的探究少了几分。

他回到自己那边,正襟危坐看着窗外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江辰三十出头的年纪就掌握了庞大的娱乐帝国,从港城过来没几年就成为了这边的龙头。

传闻他行事非常谨慎,甚至连固定的女朋友都没有,出去玩也绝对不会碰那些来历不明的女人。

上头早就怀疑他是通过娱乐公司洗黑钱,把海外那些非法收入一点一点洗白,所以才会在短时间发展势头这么猛烈。

一个这么谨慎的人,不可能因为我简单的撩拨就立刻上头。

所以我主动要求司机停车。

「不好意思江总,是我冲动了,冒犯了您,我,我就先回去了 。」

他斜睨了我一眼,「我还没开口让你走,你能走?」

我抿了抿唇,不吭声。

他收到一条信息后,眉色柔和了一些,凑到我耳边揽住我的腰说:「没事不要给自己立那种人设,我倒想看看真实的你是什么样子。」

我欲拒还迎,偏头躲开他灼热的呼吸,「娱乐圈那套江总又不是不知道,私下什么样,还是得坦诚相见才看得清。」

他挑眉,手指掐住了我的腰,「不如先来点饭前甜点。」

我瞪大了眼睛,这怎么有点跟传言不一样?

4

江辰忽然贴了过来,用手指在我的唇上使劲擦了擦,动作有些激烈。

突如其来的这一出,让我有些懵。

很快,我知道了他的意图。

他的手指从唇边自然落到了我的耳朵。

看似在把玩我的耳环。

可我知道,这是他最后的试探。

耳环那头,我的同事还在等着接收信号。

我不能现在被发现。

我主动握住了他的手,贴紧了他。

为了让他放松警惕,我贴在他的耳旁,轻声说着「江总怎么知道人家是耳朵最敏感呢?」

他的大掌将我的手拿下,停留在我的裙子开叉处,笑意有些不达眼底。

「我还以为你跟一般的女人不一样。」

我勾唇,凑到他耳边说了句话。

他的眼里闪烁着光芒。

鱼儿上钩了。

不得不说江辰是个极富有耐性的人。

即便在这么热烈的氛围下,他都没有放松警惕,掌控着全场。

我没有放弃,在他下一个动作之前,切断了和警队的联系。

装作不经意的把耳钉收了起来,故意把那只正常的落在了他的车上。

他的手像是在跳舞一般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检查我身上有没有窃听器。

「江总,总是这样吊着未免有些太过分了。」

我嗔怪说道。

「不着急,我家有你喜欢的,一会慢慢玩。」

「能去江总的家里,我万分荣幸。不过先说好,我不做小三。」

他仰头看着我,眼眸似深潭深不见底的幽深,「这就要上名分了?」

「当然不是,我只是不想让江夫人误会我而已。」

他手上的动作忽然停住,「情报不够准确,有做功课,但不多。」

我故作惊讶,「难道江总离婚了?我也知道男人嘛,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。江总若是像偷,我只有一个要求,不能被人拍到。」

我用他最爱的眼神望着他,说着一些不知羞耻的话。

果然,他很受用。

「呵,小心思还挺多。」

就这样,我得到了去他家的机会。

而且不是他的公寓,是他的别墅。

可惜,在去的路上,他把我禁锢着不得动弹。

我躺着,没办法记住路线。

司机还贴心地开慢了些。

他灼热的掌心挑开了唯一的遮挡,「怎么,怕了?」

我勾住他,笑得有些放肆:「怕你不进来。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1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