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双男主】他亲自把我送进了监狱,却在我死后疯狂报复所有人。

我住在陆子皓的地下室。

是他压力大时的消遣。

也是他随意吐槽的小乞丐。

自从他妹妹对我告白后,他开始变得刻薄。

他妹妹意外死后,他把所有的责任推在我身上,亲手送我进了监狱。

我备受折磨。

两年后,我出狱,他阻断了我所有的路。

无路可逃的我跳下了跨江大桥。

他却开始疯狂报复那些杀害过我的人。

1

租住的房子因为违建被拆。

我无处可去,只好跟着奶奶去了她的雇主家里。

她在一户有钱人家里做保姆。

平时不住家的。

奈何我们家里摊上了这种事。

门打开后,我惊奇发现开门的竟然是我同班同学陆子皓。

陆子皓是年级第一,不仅成绩好,还长得好,女生们的梦中情人。

只是,我没想到他家里这么有钱。

原来奶奶一直往家里拿的东西是他们家不要的。

包括此时,我脚上穿的这双鞋和身上背的包。

我家里穷,但总会有些少年的骨气在身上。

奶奶大概为了照顾我的骨气,只说这些是她买给我的。

我心里知道,她没那么多钱。

陆子皓轻蔑地看了我一眼,“干嘛?小乞丐,大冬天地提那么多行李,来讨饭?”

我抿了抿唇,扭头就打算走。

他真的是精准地打击了我。

将我的骨气和尊严踩在地上。

奶奶拉住了我,好言好语跟主人打了招呼,陆子皓的妈妈让我们住在地下室。

奶奶十分感激,差点就给他们磕头了。

我皱眉,默默跟在奶奶身后,把地下室的地铺铺好。

我现在没能力,因为我还在读书,没有钱,也没有去处。

我真的想立刻辍学去打工,能租起最便宜的房子就好。

2

一夜辗转难眠。

陆子皓那副样子就像刻在我脑海一样,一直挥散不去。

半夜,人有三急,我跑出来的时候,刚好发现女主人和男主人在客厅搂着跳舞。

满满的氛围感,却挡住我去客卫的路。

我急出了冷汗,逼不得已往楼上跑去。

如果我没记错,奶奶说过三楼应该还有客房,客房应该有厕所。

我着急忙慌推开门,却意外发现陆子皓裸着上半身站在里面。

他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
“你妈没教过你进门要敲门吗?”

他狭长的眼眸扫一眼,我知道他讨厌我。

我没妈,当然没人教。

此时,我也憋着一股劲儿,“这又不是你的房间,我敲什么门。”

他朝着我走了过来,手上缠着绷带,一把捏住了我的脖子。

“挺能耐啊,在我家还这么横,信不信我把你赶出去!”

我认真点头,“行啊,不过你得先让我解决一下,否则我就尿你脚上。”

他嫌恶盯了我一眼,松开了手。

我先开马桶盖子,他也没有要出去的意思。

“怎么?陆大学霸还有看人尿尿的癖好?”

他冷哼一声,“难道你没跟别人比过大小?”

寄人篱下,我忍住了想打他的冲动。

当着他的面解决了起来。

提上裤子那一刻,我发现他正死死看着我。

头皮一阵发麻。

“你有何贵干?”

他嘴角微微勾了勾,“我今天才觉得你长得还不错。”

哪儿不错了?

上一秒还叫我小乞丐。

现在就说不错。

他神经病吧。

我没理他,“麻烦让让,我要出去了。”

他一把捏住了我的胳膊,“我给你一个很好的选择,有偿的。”

3

我驻足,望向他。

他能有什么好心思?

见我不出声,他忽然凑到我耳边,温热的气息吐出。

“听说,你挺缺钱。”

废话,这明眼人都能看出来。

我都穷到这个地步了,穿的都是他淘汰的。

“你帮我一件事,我让我妈给你奶奶涨工资,还可以自掏腰包给你生活费。”

我狐疑,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他勾起嘴角,指了指自己的腰腹,拉开了裤带。

“怎么样?看过片子吗?会不会?”

我猛然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,一把推开了他。

“神经吧。”

回到地下室,我的心跳如擂鼓。

我家里穷。

穷到我没有任何理由去想那些与学习无关的事情。

可陆子皓明晃晃的暗示,还是让我脸红了。

可,我也是个男生啊!

虽然我没跟女孩子谈过恋爱,但不代表,我就能接受一个男的。

一夜无眠,第二天一早起床出门的时候,遇到了陆子皓。

他的早饭是我奶奶精心搭配的。

而我的,是他们剩下的边角料,躲在厨房不敢发出任何声音。

吃完饭,陆子皓嗓门很大地喊了声:“乔哥,一起上学了。”

人前他装的人模狗样的,喊我哥。

出了大门,他立刻露出獠牙。

“小乞丐,给了你一个晚上,我的耐心不多,想清楚了吗?”

4

我躲开了他的手,“你想屁吃。”

我才不要做他的狗。

我又不是真的狗。

司机开车过来,他故意挡住了门,不让我进去。

我一咬牙扭头就走。

心里骂着傻逼陆子皓。

可很快,他便给了我重重一击。

我跑到路口的时候,他让司机等着,故意摇下车窗给奶奶打了个电话。

“奶奶啊,我有个资料忘带了,很着急,麻烦你送过来一下好吗?”

我咬紧了牙关、冲他喊:“有什么资料我去拿就好,我奶奶腿不好,你别折腾她。”

他眉眼一挑,“出来做,不行也要说行啊,不然主人凭什么留呢?”

我没理他,往回跑,远远看到奶奶气喘吁吁地跑下坡,差点跌倒。

我心疼不已,“奶奶,这种事我来就好。”

“不碍事的,子皓这孩子很少忘东西,我又不经常这样跑。”

我拿着陆子皓所谓的那本资料,忍住了爆发的脾气,上车递给了他。

他摸了摸我的手,“谢咯,乔哥。”

嘴里喊着哥,行为却一点也不敬重。

他微笑地让司机开车,伸手拉开了挡板。

手指翻开了我的衣服,指了指我肚子上的疤。

“这里,怎么回事?”

“跟你没关系。”

“怎么没关系,上了车就说明你答应了我提的要求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为了奶奶,我一忍再忍,没有爆发,默默把他的手移开。

他不恼,只淡淡一笑,“未来还长着呢,小乞丐。”

我没有出声,默默看着他在学校后门停车。

他开口解释了一句:“我不喜欢搞特殊,就希望跟你们这种人一样,平等地享受学生生活。”

言语间,已经划分好了阶级。

没有我们这种人,怎么能衬托出你们的高贵呢。

5

在学校,我坐最后一排,他第二排。

天差地别的我们本没有任何交集。

直到下课上厕所。

有人往我呆的坑位泼了一盆水。

他的声音传出。

“谁允许你这么干的?”

“皓哥,你不是早就看不惯他了嘛?哥们儿我今天只不过是替天行道。”

“我看不惯的人,需要你动手?你在动他试试?”

我摸了摸额头滴下的水。

陆子皓,他到底是不是好人呢?

打开隔间门,他递过来了一包纸。

我接过,什么也没说。

他倚靠着门,嘴角抽了抽,“乔思宇,我给你的耐心已经够多了。”

我觉得他有人格分裂。

要不然为什么在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刚正不阿彬彬有礼点学霸。

而在我面前,所有的阴暗都暴露无遗。

我抽出一张纸,把剩下的递给了他,顺势在他手上抹了一下。

“不就是要解压吗?我有的是办法帮你解决。”

“只要你不折腾我奶奶,我都按你说的做。”

他嘴角满意地上翘了一个弧度,反手扣住了我的手,“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的。”

而后,他凑到我耳边,“晚上等爸妈都睡了,来我房间,记得洗干净,我不喜欢臭的。”

我偏开了头。

没回答。

晚自习下课后,我第一个冲出了教室。

我不想跟他一起走,更不想在明面上跟他扯上任何关系。

但他好像生气了。

在我挤上最后一班公交车的时候,他的手在下一秒卡住了我的腰。

“小乞丐,我说没说过放学等我?”

车很挤,我没办法跟他拉开距离,只能尽量保持不动。

他反而靠得更近。

我已经听到公交车上的女孩子的惊声尖叫,当然是对陆子皓的。

他充耳不闻,更没理会,手指灵活地钻进了我的衣服。

带着一丝凉气,让我打了个寒战。

我不动声色地想挤开他,可他却狠狠掐了一把我的腰,手指下移,在我耳边低语:“你也不想在这就被我脱掉裤子吧。”

【未完待续,点击下方解锁🔓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