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GB】热情笨蛋美人姐姐VS傲娇嘴硬心软弟弟

  你最近正陷入考研的冲刺阶段,学业压力很大。

  朋友约你去泡吧,你看了一眼堆积如山的资料,捏了捏眉心,决定去放松一把。

  只是你从来没有去过酒吧,穿着简单的体恤牛仔裤就赴约了。

  当你看到你的朋友穿着黑色吊带裙的时候,你眼睛直了,贴上去“吧唧”亲了她一口。

  “我的小美人,今天好美呀。”

  谁知道你旁边路过一个高大帅气的弟弟,别有深意地望了你一眼。

  你与他四目相接,对着他眨了眨眼睛,明眸一笑。

  他扭头,丝毫没理会你善意的打招呼,身上透出了一股傲娇的气息。

  你尴尬挠了挠头,结果你朋友扭头看到了他,一拍他的肩旁,“臭小子,来了也不给我打招呼,来给你介绍一下,这个是你姐我的好朋友,叫姐姐。”

  他不情不愿地瞥了你一眼,愣是没开口。

  你笑呵呵活跃着气氛:“弟弟长得真帅啊,在哪上高中啊?”

  他轻蔑一笑,移开目光,还略带鄙夷的轻哼一声。

  “瞧你那臭脾气,宝贝儿别理他。他就这样,别跟他一般见识,刚上大一,追他的人太多了,养成了这臭脾气。”

  你朋友挽着你的胳膊,朝着酒吧内的卡座走了过去。

  在场的多数都是你朋友召集的人,其实你并不熟悉,因为平时你很少来这种地方,她也知道你爱学习,一般很少带你来。

  所以当大家开始玩骰子对时候,你一脸懵逼,规则都没听明白。

  傲娇弟弟就坐在你左边,每次你都会猜错,然后就喝酒。

  喝到最后你都找不到北了。

  大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  你双眼迷离看着傲娇弟弟,有人在问你“大冒险还是真心话。”

  你头脑一热,“大冒险。”

  于是有人提议你亲他一口。

  你双颊绯红,没做过这么大胆的事情,憋了半天说出了一句话:“我先上个厕所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歪歪扭扭地走到了厕所,洗了洗冷水脸;企图将脸上的燥热降下来一点,却在镜子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“不至于这样吧?亲我就这么难以下嘴?还需要来厕所躲?”

  你回头,看到了抄着双手的他。

  “不是,我就是真的想上厕所。”

  说完你绕开他,想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你有些晕乎,刚绕开他,就被他捏住了手腕。

  “姐姐,你想去男厕所干嘛?”

  他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耳朵,有些痒。

  不过你很快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

  原来你走错路了。

  你一直有些路痴,更何况现在喝得有些多了。

  你甩开他的手,强装镇定说道:“我看错路了。”

  他勾起嘴角,“你该不会是特意引起我的注意吧。”

  你猛然回头,差点碰到了他的唇,心里猛然一惊,吓得连忙退后一步,却不小心撞到了男厕所的门框上。

  你疼得哎哟一声,捂着头就想跑,没想到跑的时候慌不择路,又撞到了垃圾桶。

  疼得你龇牙咧嘴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暗骂道:臭小子就是我的灾难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你回到了卡座,那些玩得热火朝天的人停下来盯着你。

  尤其是你的朋友,一脸神秘,凑到你耳边:“刚刚干嘛去了?脸这么红。”

  “喝多了当然会脸红了啊。”

  你忍着痛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落座,靠的你很近,有些戏虐地问你:“不疼么?”

  这话说出来,暧昧十足。

  众人都纷纷起哄,“亲一个亲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豁出去了,准备英勇就义,转头凑上去就准备亲他。

  谁知道他也刚好转过来,两张唇就那么碰到了一起。

  你听到了自己心跳如擂鼓的声音。

  他近在咫尺的脸庞就那样在你面前清晰起来。

  长长的睫毛下掩映着昏黄的灯光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,时间似乎都静止了。

  你与他都瞪着大大的眼睛,盯着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喧嚣你丝毫没听进去,刚刚还想骂他的那些话瞬间飞散。

  终于你脱离了他的唇瓣,猛地喝了一杯酒。

  呛得眼泪直流。

  

  他替你拍了拍背,“那什么,你不会喝就别喝了,后面算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,扭头看向他,“真的吗?谢谢你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手上的动作停了一瞬,随后拍了拍胸脯:“照顾姐姐是应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天晚上玩得很晚,以至于你怎么回家的都忘了。

  只知道第二天起来,他居然跟你在一张床上!

  

  这是何等惊恐。

  

  再之后,你身边就老是有个嘴硬心软的弟弟,替你去图书馆占座,帮你排队买奶茶。

  时不时地对你臭脸说:“才不要等你。”

  却又能拿着伞在你上自习的时候,吹着风等你一俩小时。

  你觉得自己是傻人有傻福,捡到宝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在某些事情上,因为你身体的原因,傲娇弟弟会立刻化身为小奶狗,任你摆布。

  这点是最让你满意的。

  

  总之,至今为止你们十分和谐,你也把控到了他的某些点,拿捏得很到位。

  这样的弟弟谁不爱呢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