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

我就喜欢肉~多~多~

【被看上的小孩给强攻了】禁欲腹黑毒舌律师 VS 阳光“单纯”男大学生

  周越接受了一个新的委托,给一所大学做法律顾问,这天来学校刚开完会,去停车场时路过了篮球场。

  一群活力四射的学生正在打球,看着朝气蓬勃。

  周越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,光是看着就有些热血沸腾。

  男大学生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模样,充斥着荷尔蒙的气息,这让他猛然想起自己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找过伴侣了。

  就在他眯着眼睛驻足观看的时候。

  一颗球直端端地朝着他的脑门儿窜了过来。

  啪的一声。

  把他的眼镜砸掉地了,他只觉得眼前一黑,脑门儿火辣辣的,一瞬间什么也看不清。

  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:“你没事儿吧?”

  

  周越觉得那声音过于灵动,让他心里有些微微触动,不由得在脑海浮现出一个很和谐的画面。

  脑门倏尔传来了一阵冰凉的触感,

  周越甩了甩头,企图看清眼前的人。

  那人正在用冰矿泉水瓶给自己冷敷。

  很凉,而他的指尖不经意滑过脸部的皮肤,又是滚烫的热意。

  一冷一热交织在一起。

  周越只觉得那感觉十分诡异奇特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等到他能看清的时候,才发现是自己刚刚注意到的那群男孩中的其中一个。

  他穿着背心篮球服,大汗淋漓,关切地看着周越。

  周越绷着脸,厉声喝道:“怎么没事?你哪只眼看到我没事了?我眼镜都被你砸坏了,现在看不见了,你说说吧,该怎么办?一会我还要回公司开会。”

  男孩微微一愣,随后冲着自己的队友摆了摆手,“我送他去医院,你们先玩,我先走。”

  说着,周越便看到他拿起篮球场旁边的毛巾胡乱擦了擦。

  那男孩弯腰捡包的样子,让周越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腿部线条很完美,若隐若现的腰线,渗了汗水的篮球服,无不透出一股青春的味道。

  那一瞬间周越不由得想到了,在某些时候,这具身体也许会更加好看。

  于是他肆无忌惮地打量起来了这个男孩。

  说实话能让他一眼就心动的人,几乎没有。

  他对待感情极为严苛,自从知道自己的性向之后,他很在乎伴侣的忠诚。

  偏偏这个圈子越来越乱,所以他不会轻易开始一段感情。

  大部分时候都是理智考虑下而开始的,那样的话,生活便没有多少激情,渐渐的他就觉得没意思。

  所以这两年都是单身。

  平时忙工作,在健身房消磨富余的热情。

  而今天这个男孩,让他在内心深处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。

  当然也不排除是见色起意。

  

  男孩斜挎着包跑了过来。

  “哥,你眼镜要是不能修的话,我带你去配一副吧。”

  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周越微眯着眼看着这个大男孩。

  “林牧阳。”

  那一瞬间周越在脑海里,居然都想到了这名字跟自己很配。

  比如他爱吃的扬州炒饭,就是二人名字的结合。

  周越握着他的胳膊,“你先送我回公司,然后加个微信,我回头找你赔偿。别想着逃单,我可是律师,我没有让你给我检查全身已经很对得起你了。”

  林牧阳连连点头,看着这个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,丝毫没有怀疑他所说的。

  林牧阳不知道是不是对近视眼有什么误解,搀扶着周越就像是扶老奶奶过马路似的。

  周越其实不近视,戴的是平光镜,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专业化。

  毕竟不戴眼镜的他显得比较小。

  他也就习惯了出门谈事戴眼镜。

  

  但此时周越正享受着林牧阳无微不至的照顾,干脆就装成自己是高度近视,什么也看不见,身体不自觉朝着林牧阳身上靠了靠。

  “那个,哥,你介意我回一趟宿舍换身衣服不?”

  周越轻哼一声,不经意看了看腕表,“我马上还有个会。”

  林牧阳无奈,“没事,我先送哥回公司吧。”

  林牧阳带着周越从学校的小门出去,打了个车。

  直到双双落座后,周越才想起自己的车还停在校园内。

  算了,等明天再来一次,说不定还能再碰上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一个急转弯后,周越不小心全身压在了林牧阳身上。

  身上滑腻的触感,滚烫的皮肤,让周越全身跟过了电一样。

  是令人血脉喷张的感觉。

  周越想是时候该谈一下感情了。

  

  林牧阳似乎有些不自在,等急转弯一过,就端坐了起来。

  周越也不太好意思一直黏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现在也不确定这男孩到底是不是跟自己一样,如果不是,岂不是自己要把他给掰弯了。

  周越无奈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自己确实着急了些。

  一路上二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气氛倒不至于尴尬。

  周越凭着自己会说话的本事,打探到了林牧阳是本地人,今年21岁,身高185cm,比自己还高了两厘米。

  不过不重要,只要在床上表现好,自己矮一点也无所谓。

  直到下车,周越才轻轻扯了扯自己的领带,他甚至都想到了第一次约会应该去哪。

  “哥,要我送你上去吗?”林牧阳关切地问道。

  周越摆了摆手,“你先回去吧,有什么事我微信联系你,另外找个时间跟我一起去配眼镜。”

  “好的哥。”

  林牧阳左一个哥,有一个哥,让周越心里犯起了嘀咕。

  他可不想承认自己比他大了八岁,毕竟对自己的🛏️上功夫还是有些自信的。

  “以后别叫哥了,叫我周律吧。”

  “你的名字叫周律啊?”

  大男孩咧嘴一笑,晃的周越眼神有些发直。

  “我叫周越!是一名律师,圈里人都叫我周律,懂了吗?小孩。”

  林牧阳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我又不是你们圈里人,我还是叫你哥吧,周哥,你有空了随时联系我,我不上课就一定随叫随到。”

  他的态度,周越很满意,对着他摆了摆手,示意他离开。

  回到办公室后,周越的心有些波澜起伏。

  他刚刚本来想撩一撩那个阳光大男孩,对方却一脸单纯,搞得他有多饥渴似的,所以他决定要循序渐进,慢慢拿下。

  第二天周越出完庭,不用回律所,干脆给林牧阳打了个电话,约他出来。

  正好他要来学校开车,就跟林牧阳约在昨天的篮球场见面。

  周越坐在椅子上,看着男大学生们打球,也再没找到比林牧阳更好看的崽。

  很快,他视线里便出现了两个身影。

  林牧阳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姑娘,身材很好,脸蛋儿也很清纯。

  周越微眯着眼,脑海里转了无数圈,却没想过要放弃。

  “周哥,你来这么早啊,这是我一个朋友,今天来看我,我也不能丢下她。”

  “周哥你好,我叫陈晨。”

  小姑娘冲着隔周越莞尔一笑,那笑容周越再熟悉不过,无奈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我只是去配个眼镜,再让你请我吃个饭,你还带个姑娘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呢。”

  林牧阳微微愣了一瞬,“不是,周哥我没有要给你介绍女朋友,你要不高兴,我跟她说说。”

  “行了,来都来了就一起吧。”

  周越斜睨了陈晨一眼,肤白貌美大长腿,是个不错的女孩子,可惜自己喜欢的不是她这样的。

  陈晨一路上对周越十分殷勤。

  周越知道自己这张脸,从小到大的追求者就没断过,可他一概都不回应。久而久之人家就传言他是高龄之花,禁欲系男神代表。

  就他自己心里知道,他喜欢的是男的,对着男的才硬得起来。

  之前交往过几个,都是他占据主动权,也是他提出来分手。

  对感情方面,他有着几近苛刻的要求,对方必须要有体检报告,而且不能乱搞。

  不过他也从来都做了措施,生怕有隐患。

  “周哥,我们学校外面的眼镜店可能没有你那个高端款,要不我带你去市里看看。“

  “好。“

  今天林牧阳有意无意离周越有些距离,反而是陈晨靠的很近,有意无意蹭着他的手臂。

  周越面不改色,想着一会能打探一下什么内情。

  终于瞅准机会,周越把自己的车钥匙给林牧阳,趁着林牧阳钻进驾驶位的时候,周越一脸正经告诉陈晨自己的性向。

  陈晨呆楞好一会,才幽幽说道:“林牧阳又不是弯的,你少打他主意,他家里管的严。”

  “哦?”

  周越尾调上扬,看着休闲打扮的林牧阳,越发觉得这件事富有挑战。 

  

  原以为林牧阳会随意带他去一家店,谁知道下车的地方,竟是他戴的那个牌子的旗舰店。

  他不由侧目,看了一眼林牧阳。

  这小孩,似乎有点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番操作后,周越重新戴上了他标志性的金丝边眼镜。

  戴不戴其实都不妨碍他看清林牧阳。

  只是周越从配镜室出来的时候,发现碍事儿的陈晨已经不见踪影。

  “周哥,原来你不近视的啊?那你为什么要戴眼镜?”

  林牧阳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表情有些愉悦。

  “小孩管那么多干嘛。”

  周越也没真想让林牧阳掏钱,谁知道他抢先一步付了钱。

  五位数的账单,眼睛都没眨一下,直接就付了。

  周越不禁挑眉,“小孩,你赔我这么贵的眼镜,那我请你吃顿饭吧。”

  “周哥,我不小。”

  林牧阳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,盯着周越看了好久,才开口道:“你还是叫我名字吧,你已经手下留情了,昨天那副坏掉的,恐怕比这贵吧。”

  周越笑意更甚,林牧阳还真是出人意料。

  “周哥,我觉得你不戴眼镜好看一点。”林牧阳认真说道。

  “走,哥哥带你去吃饭吧。”

  周越现在觉得哥哥不那么刺耳了,反而林牧阳叫出来,有一种由心而生的爽感。

  

  周越带着他去了自己很喜欢的一家餐厅。

     氛围感很好,来这吃的基本都是情侣。

  林牧阳还有些不自在,周越却泰然自若。

  “想吃什么随便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牧阳倒真是很随便,点的都是些很普通的菜式,基本没点贵的。

  “怎么瞧不起你周哥?”周越看着他下单的东西,瘪了瘪嘴。

  “周哥,我就一学生,还是这些适合我。”

  林牧阳笑着,眼睛里像是揉进了细碎的星光,看得他心都融化了。

  那顿饭吃得意外的和谐,林牧阳其实心智很成熟,并不像他外在表现出来的那副青春洋溢的学生样子。

  二人聊起天来一点也不尬。

  

  自那之后,周越便时不时主动给林牧阳发消息,林牧阳一般回得很快。

  倒也不是周越不想约他见面,而是那顿饭之后第二天他就因为一个项目出差了。

  整整一个月都没回来这段时间把他折磨惨了,对林牧阳那种思念爬满了整个心头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再次去学校开会的时候。

  周越特意又绕到了篮球场,想看看林牧阳活力的身影,眼神在那里搜寻了好久也没看到林牧阳。

  就在周越放弃时,林牧阳声音从后响起:“周哥,你来看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那声音带着一丝雀跃,让周越的心肝都颤了颤。

  他知道,自己已经深陷进去了。即便才认识一个月而已。

  爱情有时候就是来的这么突然又猛烈。

  周越调整好呼吸,转头对林牧阳微笑道:“今天来这开会,正好路过,就想着会不会遇到你。”

  “怎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林牧阳眼眸清澈,盯着周越。

  “想着开完会再打嘛。”

  “去校长办公室走这可不顺路,我带你走近道吧。”

  林牧阳说着就走到了周越身旁,阳光下,两道影子被拉的长长的,周越心里竟然升腾出了一股幸福感。

  都29岁的人了,竟然有一种初恋般的感觉。

  哦不,可比他那糟糕透顶的初恋好了不止百倍。

  就在周越想入非非的时候,林牧阳忽然停住了脚步,周越直接撞了个满怀。

  “周哥,到了。”

  “哦,好,晚上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林牧阳的笑容在阳光下像是镀上了一层金光,让周越移不开眼。

  他有一股强烈的冲动 ,想摁住林牧阳亲一口。

  于是他左右看了一眼,确认没有人,便凑了上去。

  只是林牧阳躲了躲,他的唇只挨着了林牧阳的侧脸。

  双方陷入一种诡异的尴尬中。

  “那什么,我先上去了,你晚上还有空出来吃饭吗?”

  “我,我可能有课,一会再联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牧阳没有当面发难,让周越有些飘飘然,难道他不排斥自己?

  整个下午周越都处于一种踩在棉花上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跟校长沟通完出了办公室后,他才注意到一条消息。

  “周哥,晚上我有点事,下次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周越有种说不出的怅然。

  看到林牧阳,他心里就像是被填满了。

  而林牧阳的拒绝让他有些不知所措,也许自己太过着急了。

  纵使有过好几段感情经历,也没有如此失望过。

  林牧阳就像是他29年人生出现的不安定因素,搞得他心态都要爆炸了。

  于是周越草草解决了晚饭,联系了朋友,准备去喝一杯解闷。

  

  意料之外的惊喜是在自己常去的酒吧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周越看着那个跟一群朋友侃侃而谈的林牧阳,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  原来拒绝了自己,是因为有这么多的帅哥作陪。

  周越今天状态不好,一杯接着一杯。

  直到最后说话舌头都捋不直了,颤颤巍巍地扶着墙走到厕所。

  他已经很久没喝那么多了,解开裤子的时候差点就站不稳了。

  身后传来一阵暖意,环着他的腰,帮着他扶正,疏解完后,周越才迷离着双眼朝后看了看。

  “谢谢啊。”

  当周越的意识终于集中到一起之后,才看清了那个帮自己的人。

  “周哥,这么耐不住寂寞吗?跟你来的人是谁?”

  周越的脑子就像是一团浆糊,还沉浸在刚刚林牧阳居然帮他嘘嘘这件事的震撼上,以至于都没听出来林牧阳的语气。

  周越的大脑有些昏昏沉沉的,用捋不直的舌头说道:“你是我谁啊?你管我?”

  这句话刺激了林牧阳。

  在篮球场那一次不是他跟周越的第一次见面,他第一次见周越也是在酒吧。

  他那天也喝的很多,因为陪客户,林牧阳注意到他,是因为他在厕所边吐边骂,出去了又不得不陪着笑继续喝。

  那之后他有意无意地打听了一些关于周越的消息,让自己的舅舅找周越合作,也就是校长。

  那天在篮球场他就是故意引起了周越的注意。

  其实他也说不清自己这样做是为什么,他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对周越就是有那么一点超乎寻常的关心。

  直到下午周越主动亲上自己,他的心都要爆炸了。

  那一刻也不管性别问题,只想着彻底拥有这个人。

  可事情不凑巧,他一个朋友回来非要拉他聚会,他没办法只能先推了周越,正好自己也冷静一下,好好捋一捋跟周越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这一冷静,出了岔子。

  当他看到周越跟一个成熟男人双双出现的时候,他心里那股不爽的劲儿直窜脑门儿。

  当周越说出这句“你不是我的谁。”的时候,他那股劲儿达到了顶峰。

  林牧阳做出了一件让自己都惊讶的事情,他在酒吧厕所堵着一个男人强吻。

  周越软成了一滩泥,胃里翻涌着,脑子就算再迟钝也知道现在怎么回事了。

  周越确信眼前这个男孩是他喜欢的,就算是被他强吻,也有种别样的感受,他就没有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晚,周越第一次体会到了“单纯”大男孩的不小。

  他疼得直骂娘,好歹自己曾经可是是个猛攻啊。

  居然被小孩强攻了。

  周哥不要面子的吗?

  

  扶着腰在床上赖着不肯起床的周越,愤恨地看着林牧阳,“初生牛犊不怕虎啊你。”

  林牧阳淡定地泡好了咖啡递给他:“我有认真学习,第一次可能不够熟练,以后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越心里鄙夷一句:哼,以后可不给你机会了。

  谁知道自此以后,周越再也没有机会做一了。

  

  周越从未想过自己会被一个小八岁的大男孩哄的跟个新媳妇儿似的。

  他看透了,什么单纯阳光大男孩,明明比自己还腹黑!查岗查得不着痕迹,一有空就来接自己下班。

  只是,林牧阳技术越来越好,让他不由得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  毕竟甜甜的恋爱谁不想谈呢。

  看在他那么帅的份上,就凑合做零吧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周越本来还在生气林牧阳又删了自己的通话记录,忽而闻到一股饭菜香。

  “周哥,过来吃饭了。”

  “哎,来了。”

  算了,看在小孩这么会做饭的份上,就姑且原谅他吧。

  (番外故事,按需解锁双结局哦^_^)

  

  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426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多肉葡萄 | Powered by LOFTER